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农信多措并举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时间:2015-10-13 16: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柴璐)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实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的意见》要求,河北农信出台专项指导意见,各级农信机构积极响应,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加强项目对接,大力支持参与新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的实体企业,通过开辟信贷绿色通道,简化贷款操作流程,以实际行动支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如:迁安联社四项举措成效显著,一是对村民进行资信等级评定,完善农村信用评级建设;二是简化小额贷款发放流程,办理时间从原来的5个工作日缩短为1个工作日;三是设立助农金融服务点,使村民足不出村就能办理基本金融业务;四是出资21万元支持美丽村庄建设,深受当地百姓赞誉。

截至2015年9月末,全省农村信用社已经对3010个重点村累计发放103.4亿元扶贫贷款,贷款余额174.4亿元,比年初增加53.2亿元,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沙河市积极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衡水银行业掀起金融知识宣传热

农行河北省分行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初见成效

农行邢台分行前三季度投放贷款近百亿

固安联社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