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衡水银行业掀起金融知识宣传热

时间:2015-10-13 16: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王勇猛)按照银监会统一部署,衡水银监分局在今年9月份继续组织辖内各银行业机构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各银行业机构围绕“维护客户资金安全,就是维护银行声誉”的宣传主题,通过形式多样、载体多元的宣传途径,拓宽宣传广度,延伸活动热度,挖掘教育深度,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文化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充分发动网点宣讲热。活动开展以来,衡水银监分局督导各银行业机构发放宣传材料、安排培训宣传志愿者,寓金融知识宣传于日常服务中。各营业网点利用LED电子屏及大堂液晶电视播放宣传标语、宣传动画片,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设置宣传台,解答群众咨询,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全市各银行业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特色丰富的金融知识“五进”宣传,分别是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工厂、进商场,开展金融知识流动宣传。如衡水银行安排员工利用班后时间到社区居民比较集中的生活小区开展银行卡、打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的宣传;安平惠民村镇银行和深州丰源村镇银行先后在大型社区、乡镇集市和村庄开展了13场普及非法集资、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深州丰源村镇银行董事长和高管人员分别带领宣传团队,走进村庄,挨户走访,并通过村民联谊会、茶话会等形式,送宣传,送服务,送金融知识到消费者身边。

为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延伸宣传触角,各银行业机构创新宣传平台,利用微信朋友圈、公众关注号、微博等自媒体途径宣传理财知识,让消费者能够随时随地了解最新金融知识。衡水农商银行开通微信公众平台,设置“微官网、业务办理、精彩生活”等专栏,图文并茂地介绍金融基础知识及电子银行知识;浦发银行衡水分行开设“衡水浦发”微信公众号,及时播发理财知识;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在本行微信公众号上以“漫画课堂”的形式宣传金融知识,受到消费者好评。

相关新闻:

沙河市积极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农行河北省分行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初见成效

农行邢台分行前三季度投放贷款近百亿

河北农信多措并举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固安联社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