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德利汇金P2P平台上线 河北互联网金融平台又添新军

时间:2015-03-10 2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王巍)3月7日,德利汇金P2P平台在省会上线启动,河北省互联网金融平台又增添新军。

据悉,北京德利汇金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注册资金1亿,是一家专业从事民间资本运作、债券投资、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品牌连锁加盟的大型投资服务机构。它已成功操作投资项目百余个,投资额超过15亿元,是一家规模较大的民间金融服务机构。

德利汇金P2P平台,将以网络为载体,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对传统金融模式进行革新,依托互联网丰富的资源渠道与资本市场供需的对接,实现资本的高效配置。德利汇金立足中介性质,一端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理财方式,一端为借款者打造高效、便捷的借款渠道。平台拥有专业的风控团队,确保平台项目信息的真实、透明、有效;与第三方支付机构达成资金托管合作,为每个用户建立独立的IPS账户,实现用户投资的资金账户与平台账户完全独立,实现资金流与信息流分离;并开设风险备用金账户,最大程度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相关新闻:

绿人集团小核酸美白祛斑新品震撼行业!

CIMAE 2018扬帆起航,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智惠再夺重量级奖项,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朱虹 山水旅游:俊伟诡特与扬优成势

“同心汇聚,开创新局”移联网信河南息县厂商洽谈会议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