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银行版图”日臻完善 打造多元银行服务体系

时间:2014-12-16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张雪雯 河北日报、河北网记者王巍)从前些年几乎“清一色”的国有商业银行,到近年11家股份制银行纷至沓来,再到两家外资银行花落燕赵,河北省银行业“版图”一天天完善、长大。

进入2014年,河北省金融业态日趋丰富,银行业金融机构获得全方位、多角度发展,为河北省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升全省综合竞争力输送着源源不断的资金“活水”,发挥了重要作用。河北省正朝着打造多元化、多层次现代银行业服务体系的目标大步迈进。

引进机构,银行榜又添生力军

就在日前,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在省会繁华的裕华路上开始试营业,这张“新面孔”的亮相,似乎为今年以来河北省银行业机构建设的精彩篇章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引银入冀”工程实施5年来,河北银行业机构建设可谓硕果盈枝:特别是2014年以来,引进域外银行业机构工作取得新进展,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近期将正式挂牌开业;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获批筹建,即将试营业;广发银行正进行前期筹备,谋划明年设立机构……可以想见,一家家银行的引进和深入发展,将为河北省区域经济的发展、金融业的繁荣增添新的力量,带来新的活力。

全省银行业机构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今年以来,河北省通过引进域外优秀金融机构、引导和鼓励股份制银行实现设区市全覆盖、城商行实现县域网点全覆盖、推动金融机构设立社区支行和小微支行、延伸金融服务等措施,增多做强金融主体,金融组织体系更加完善,实现了多元化、立体化、特色化、现代化发展。

相关新闻:

绿人集团小核酸美白祛斑新品震撼行业!

CIMAE 2018扬帆起航,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智惠再夺重量级奖项,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朱虹 山水旅游:俊伟诡特与扬优成势

“同心汇聚,开创新局”移联网信河南息县厂商洽谈会议顺利召开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