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人寿布局互联网金融

时间:2014-03-04 14: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贾彬)近日,中国人寿天猫旗舰店顺利上线,此时距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寿电商”)挂牌开业仅有两个多月的时间。

国寿电商去年12月6日挂牌开业,注册资金10亿元。为推动天猫旗舰店尽快上线,中国人寿成立了电商、财险、寿险及集团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的项目组,对业务涉及的相关工作机制、业务模式、财务管理进行创新整合。

“在天猫开设旗舰店是我公司与互联网企业开展深度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加大与第三方的合作。合作方不仅包括互联网企业,还将包括银行等传统企业,重点是围绕互联网生态圈寻找切入点,为客户提供新产品、新服务,创造新价值。”国寿电商市场创新部负责人说。

为回馈客户,国寿电商为此次天猫旗舰店上线推出了奖励活动。此次国寿电商在天猫上线的是财险旗舰店,旗舰店将在现有车险产品基础上不断丰富店铺产品,扩大销售区域,优化客户体验,统一售后服务。据悉,国寿寿险旗舰店也将于近期上线。

相关新闻:

绿人集团小核酸美白祛斑新品震撼行业!

CIMAE 2018扬帆起航,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智惠再夺重量级奖项,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朱虹 山水旅游:俊伟诡特与扬优成势

“同心汇聚,开创新局”移联网信河南息县厂商洽谈会议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