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人保财险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时间:2014-03-04 14: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张忠义、路翠英)2月20日,杜先生来到人保财险邢台桥西理赔分中心,将印有“热情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给理赔分中心,表示感激之情。

日前,李某驾驶出租车行驶至市区桥西公园附近,由于车速过快,撞倒杜先生的家属。司机李某随即拨打120救护电话并跟随伤者去医院就诊,同时向保险公司报案。人保财险邢台桥西分中心查勘员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了解事故经过,核实车辆碰撞痕迹,确认双方应承担同等责任,并告知车主,若伤者病情严重需报事故科处理。之后,车主拿着伤者打的白条找到桥西理赔分中心索赔。由于案件未经事故科处理,无法进入正常的理赔流程。为此,桥西理赔分中心积极与保户沟通,快速处理人伤事故,与经办人一起前往伤者家中进行跟踪慰问,了解案件具体经过和伤者损害情况,确认事故经过后,留取双方笔录资料。同时,想客户所想,积极帮助客户调解处理赔偿问题。达成赔偿协议后,快速支付了赔款。

相关新闻:

绿人集团小核酸美白祛斑新品震撼行业!

CIMAE 2018扬帆起航,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智惠再夺重量级奖项,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朱虹 山水旅游:俊伟诡特与扬优成势

“同心汇聚,开创新局”移联网信河南息县厂商洽谈会议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