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记邢台分公司内丘支公司李胜霞:诚信服务 善行万家

时间:2014-03-04 14: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投身保险,诚信善行是一种博大。”李胜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保险的舞台上诠释着生命的意义!

李胜霞的客户很多都是企业老板,平时生意非常忙,早出晚归,很少有时间静下心来听她讲保险。2012年李胜霞接触到客户李先生,为了能让他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听一听保险,李胜霞早上五点就来到了李先生门前,怕影响李先生一家睡觉,就远远地把车停在既可以看到大门,又不会引起注意的地方,一直到李先生起床开门,李胜霞才马上下车上前去打了招呼走进了家门。李先生十分感慨:“如果我的员工都像李胜霞一样敬业,一定不愁生意做不大!”

李胜霞的客户遍布内丘县的乡乡镇镇、村村巷巷,为了让山村里客户的孩子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李胜霞依靠这些年积累的社会关系帮助这些孩子转到了城里的学校。因为离家远,孩子们很少回家,家长也很少来看,李胜霞就当起了这些孩子的临时家长,隔三差五跑到学校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给孩子们送衣送饭。遇到冬天大雪封山,李胜霞就把孩子们接到自己家里过周末,让孩子们享受家的温暖。

说起对这份工作的体会,李胜霞感觉是“累,并快乐着!”虽然有过很多的心酸,社会的不认同,客户的不理解都让自己动过放弃的念头,但是2007年的那次理赔,让李胜霞从此对保险的忠诚坚如磐石。2007年的新年刚过,李胜霞就接到客户郭先生的电话,说自己的妻子突发重病去世,之前购买的康宁终身保险是不是能理赔?这时李胜霞心里咯噔一下,做保险几年来,第一次遇到客户死亡案例,而且这个客户才交了两次保费,仅有2000多元钱,到底能不能赔,李胜霞心里也是忐忑不安。但是不管怎样,她也要做到一个保险营销员应尽的义务,于是第一时间和公司沟通,一边积极协助理赔调查,一边帮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正月初七,在亡者出殡的当天,李胜霞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将5万元的理赔款送到了郭先生手中,郭先生无比感动,非要让儿子当众给李胜霞磕头表示感谢,他说:“妻子去世后,所有的人都是来要钱的,只有李胜霞是来送钱的!”这次理赔,也让郭先生所在的南大丰村真正相信了保险,截至目前,全村80%以上的家庭都从李胜霞这里购买了保险。通过这一次理赔事故,让李胜霞真正感受到了保险的价值所在,虽然它不能让死去的人复生,却可以让千家万户不会因为风险的发生而生活举步维艰!这是一份充满爱心的事业,自己一定要让保险这份爱走进千家万户!李胜霞的保险事业也是从这一年开始走向了上坡路,连年获得总、省、市公司各级嘉奖,家庭经济情况也有了明显改善。这一切让李胜霞实实在在体会到了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发展理念,在中国人寿这片广阔的沃土上,李胜霞不仅成就了自己事业的巅峰,更让无数个家庭拥有了后顾无忧的未来!

当2014年的钟声敲响的时候,李胜霞也为自己许下了新年的愿望,李胜霞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理解保险的意义,能够理解保险营销员,让保险的行业价值随着社会的进步能够得到更多人的认同。

相关新闻:

绿人集团小核酸美白祛斑新品震撼行业!

CIMAE 2018扬帆起航,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智惠再夺重量级奖项,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朱虹 山水旅游:俊伟诡特与扬优成势

“同心汇聚,开创新局”移联网信河南息县厂商洽谈会议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