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捡狗”涉嫌盗窃? 警方:明知该犬有主人

时间:2019-01-22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张家口市高新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有关“捡狗后又走失,男子涉嫌盗窃被拘,赔狗主人5万元获谅解”的内容引发社会关注,18日,张家口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对此事发布了警情通报。通报称,犯罪嫌疑人柳某新(男,29岁)在明知该比格犬系建材城内商户所有的情况下,将比格犬带走并交给其哥哥收养,其行为涉嫌盗窃罪。在侦查过程中,犯罪嫌疑人一方与被害人自行达成刑事和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男子盗窃四次被抓:偷东西就为验证警察抓人快不快

盗窃居然也“私人订制”?90后情侣网上直播接单,按观众需求去偷

青海破获特大牲畜盗窃案 追回牧民被盗牦牛51头

小偷入室盗窃发现大量“塑料袋” 牵出特大制贩毒团伙

男子被诊断得癌后疯狂盗窃 被抓后发现自己没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