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女儿生病遇上病人手术 病人:先治你女儿 医生:先给你手术!

时间:2018-11-12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8日上午,泸州古蔺的王国会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病愈出院。出院的时候,她专门表达了对医生刘蔚的感谢,“这个医生很负责,态度好,有耐心。”而更让她感动的是,11月1日晚上,刘蔚坚持先给她做了手术,才去照看生病的女儿。

  刘蔚是腔镜中心胃肠镜组医生,11月1日晚上8点过,刘蔚3岁的女儿突然发烧呕吐,他和家人正准备送医的时候,急诊电话响了,他的病人王国会10月30日做了镜下手术后,又出现了消化道出血。

相关新闻:

15岁女孩体重高达194斤 医生呼吁关注肥胖低龄化

男子吃月饼后腹泻!12小时后死亡!医生痛心写下与家属的对话……

多地传“裸男抢孩子” 警方:男子系精神病人已被控制

1岁女童深山走失88小时,无食无水奇迹生还,医生这样说

值36小时班做10台手术 医生蹲手术室外与女儿视频走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