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为了躲老婆,男子"想到派出所安静几天…"

时间:2018-09-05 11: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前不久,浙江浦江县民警接到报警称,辖区某企业员工宿舍内失窃一部苹果IPAD。警方根据监控,很快抓捕到了嫌疑人邓某。邓某非常配合,马上交出了IPAD。

  35岁的邓某有两个孩子,至于为什么偷东西,他这样说:“老婆管得太紧,钱都不给我,平时压力太大了,想到派出所来安静几天。”

  他表示,他和妻子之间没有感情问题,就是妻子管得很严,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把他压得喘不过气来。

  “平时他老婆交代,两个孩子都要跟在他后面,反正他走到哪里,两个小孩就跟到哪里。”民警杨冬冬表示,邓某称,自己去店里买根棒冰,老婆都要讲几句,什么事情都要管。

  邓某特地选择曾经工作过的企业为作案目标,被偷的宿舍也是自己以前住过的。得手后,邓某将平板电脑藏在家里的床下,淡定地等着警察找上门。

  “要是我偷来卖的话,我早就卖了,我就等着你们来抓我。”邓某说。

  目前,邓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浦江县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提醒:婚姻出现问题,

  可以通过其他更好的方式来解决,

  切不可将违法犯罪当做儿戏,

  任何事情都不是违法乱纪的理由哦!

相关新闻:

长城晚新闻20180816|没钱上交老婆,男子自导自演“抢劫”案,结

林宥嘉成“微博求婚第一人” 坦言女友淡泊名利适合当老婆

吃旺旺雪饼运气未变旺 男子举报商家虚假宣传 网友:卖老婆饼的咋

王宝强唐人街探案中老婆出轨 海量现场图片提前看

男子七夕请老婆吃完饭酒驾被查 “实习”驾驶证被吊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