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去宜家缺啥偷啥 民警:收缴完赃物他家就空了

时间:2018-09-05 11: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8日,哈尔滨一男子刘某在宜家商场偷东西被当场抓获。警方讯问后得知,刘某利用宜家结账程序的漏洞盗窃商品,累计盗窃物品100余件,价值1.2万元。办案民警介绍:在其家中收缴完赃物以后,他新装修完的房子基本空了。

  据南岗公安分局王岗派出所民警张磊介绍,刘某已经连着6个月用这种手段在宜家商场盗窃了20多次。“刘某有工作,每个月能放假4天,他就利用这4天时间到宜家偷东西,锅碗瓢盆、毛巾、假花……什么都偷。”张磊说,从2月开始,每到放假的时候,刘某便在10点左右到宜家商场溜达,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拿起来装到大袋里。袋子装得差不多了,刘某就把自己的衣服盖在上面,然后再挑一些商品放在衣服上。随后,他很从容地到收银台去交款,但是交款时,衣服下面的东西从来都不会拿出。交款后,刘某便把这一大袋子东西拿回家,然后趁有时间,再把交了款的商品拿回宜家退掉。

  从2月到8月,连着6个月20多个休息日,刘某从未间断,一直用这种方法把宜家的商品往家“搬”。直到8月28日,刘某再次来到宜家,偷了4个杯子和2个盘子。工作人员在收款时觉得刘某的袋子里好像还有别的东西,便要求打开看一下。刘某顿时神情紧张,言语模糊,对方打开袋子,看到衣服下面竟然还有很多宜家的商品,连忙报了警。通过刘某在宜家的消费记录,民警发现他反复多次买货并退货,随即到刘某家中进行调查,结果在家中发现大量被盗的商品,有的还未开封。

  经审讯,刘某交代,他非常喜欢宜家的商品,所以才盗窃。据了解,刘某盗窃商品上百件,涉案金额1万余元。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深泽县一男子“掩耳盗铃” 为偷盗工厂先偷摄像头  

石家庄:小偷盗走豪车倒车镜 留账号敲诈车主千元

惯偷吃住在邢台人民医院医院偷盗无数

石家庄市民跟踪拍摄惯偷盗车全过程 视频成办案证据

男子400万被盗刷 空灵偷盗手段家贼难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