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京津冀光伏产业发展论坛开幕

时间:2017-09-14 2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3日上午,2017京津冀光伏产业发展论坛如期举行,精彩开启。本次论坛以“绿色、创新、责任”为主题邀请到国家行业机构、省内外专家、企业领导到会就光伏产业发展进行研讨交流。

2017京津冀光伏产业发展论坛现场。图片由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提供

  论坛期间,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首席光伏产业研究员红炜等参会人员分别就《寻找独特的河北省光伏产业促进环境》、《北京市太阳能光伏发电应用情况及发展趋势展望》、《河北省光伏发展、光伏扶贫与政策解析》、《户用光伏系统质量风险与保障》、《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等主题进行了演讲。

  会上,河北燚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苏州市乐能光伏有限公司、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时邀请了几位业内专家就光伏产业和户用光伏产业发展前景展望、企业应有的责任和对光伏产业的祝福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据悉,此次论坛实现了资源信息共享,资源平台整合,项目有效对接的目的,对光伏产业下步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和一亿多人的命运紧紧相连
——老中青三代人经历的京津冀协同

助推非公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通武廊”检察机关在固安举行研讨

总书记足音激荡燕赵大地 京津冀协同奋进腾飞

[喜迎十九大·精准脱贫一线行]
叶润兵:年底脱贫 我们有底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