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省国税局胡秋生到康保县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时间:2017-09-14 2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共产党员网省直讯(特邀记者 李素果 通讯员 霍梅雪) 8月29日,省国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秋生来到康保县处长地乡张万良村和西于发营村,察看扶贫项目进展情况,谋划下一步工作打算,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胡秋生实地察看“联耕联种”扶贫项目

  胡秋生十分关心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在张万良村万发农业机械合作社,他悉心察看省局投资购置的播种机、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打捆机等农机设备,关切地了解这些农业机械发挥作用的情况和经营管理情况。在田间地头,胡秋生看到种植的莜麦长势喜人、丰收在望,称赞工作组为村民办了件大实事、大好事。在西于发营村振发养殖合作社,胡秋生仔细了解肉牛的养殖、繁殖情况,询问市场价格和销售情况以及农民增收的情况。每到一处,胡秋生看到省局投建的项目正在为贫困户、贫困村脱贫出列发挥重要作用,心里感到很高兴。

胡秋生主持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在康保县国税局,胡秋生主持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扶贫工作汇报,征求了县、乡两级政府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胡秋生对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县、乡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把更多精力放在加强党支部建设上,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推进项目要融入县、乡政府的规划布局之中。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向县、乡党委政府汇报、沟通、协调,多争取地方支持。三是整体工作要贯彻实事求是原则,认真细致地做好精准识别“回头看”工作。四是坚持新建项目在已选项目基础上巩固提高的原则,抓好培养管理人才、提升管理能力,加强经济核算、提高经济效益,统筹当前和长远发展。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邯郸市通报6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喜迎十九大·精准脱贫一线行]
叶润兵:年底脱贫 我们有底气

石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 新增安置深山区学生9113人

[喜迎十九大]扶贫政策要方向精准,也要力度精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