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废旧轮胎穿新衣 降本增效再创新

时间:2017-08-23 14: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废旧轮胎穿新衣。图片由京衡高速管理处提供

  京衡高速牛驼养护工区积极响应高管局“全面创新全员创新”活动号召,始终坚持“降本增效”的创新理念,工区干部职工将废旧轮胎另类妙用,为其穿上“多彩的衣服”,废旧轮胎不再是闲置的无用之物,实现了华丽变身。

废旧轮胎变花池。图片由京衡高速管理处提供

  面对库房闲置的废旧轮胎,工区干部职工集思广益,亲自动手,清洗轮胎、拼造造型、喷涂颜色,经过全体职工不懈努力,废旧轮胎改造成了一个个富有创意的“花池”,工区绿植盆栽有了漂亮的“新家”,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废旧车胎再利用,变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图片由京衡高速管理处提供

相关新闻:

河北省提高自然灾害救助指导标准
应急生活救助每人每天不低

揭秘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主会场——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

干货满满!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所有信息都在这

引“最强大脑” 促创新转型
——记第7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

京衡高速尚村收费站“暖心食堂”打造职工温馨家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