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承德:强化责任意识 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城工作

时间:2017-08-14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擦亮文明窗口,全力服务创城。 

  目前,承德市正在开展“学习塞罕坝,走发展新路”大讨论活动,作为两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承德市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保卫战和争创省级文明城市荣誉战。

  进一步强化创建责任,确保高标准落实创建任务推行党政领导分包责任制,加强调度,直面问题,快速解决;推行联合督导机制,坚持每天开展拉网式、拉单式督导排查,确保每个点位内容不少、标准不降;推行创建工作通报制度,对各点位的创建情况每天进行一次通报,对存在问题交落实单位限时整改,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到位。

  进一步强化精准对标,加快提升整体创建水平对前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回头看,对实地测评点位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对问卷调查的内容和细节进行深入的模拟和研究,确保测评内容完整、准确、精细。

  进一步强化利民惠民,着力增强创新效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好“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活动,持续加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窗口服务、老旧社区、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城乡结合部等场所整治力度,补齐工作短板,消除死角盲区,不断增强市民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广大市民共享文明创建成果。

相关新闻: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河北承德等地降雨降温或跌破10℃ 石家庄夏天超长

冷涡来袭 21日河北中北部强对流天气 承德 唐山 秦皇岛中到大雨

承德市举行研学旅游深化体验教育推进会

人车出行更规矩 任丘市创建文明城市全民参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