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邯郸:交警开启生命通道 救助被烧伤群众

时间:2017-08-04 12: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邯郸8月4日讯(记者韩毅)近日,邯郸市交警支队渚河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求助,有两名烧伤人员需要送往邯钢医院救治,希望路面执勤民警给予帮助。指挥中心迅速反应,通知辖区中队民警前往接应。

烧伤群众急需救治。王珂供图

  15时30分,民警到达接应地点人民路前进街口找到该车,“我在前边引领,你跟着我走”说完,民警将警车的警灯警笛打开,驾驶警车到求助车辆前方引领,警灯闪烁警笛呼啸,一路疾驰。为了能以最快的速度送达,民警随时用对讲机联系沿途交警,依次变换信号灯为绿灯,一条绿色的救援通道就此打开,15时40分顺利将伤者送到指定医院。仅用时十分钟,便将平时需要二十多分钟的路程走完,为伤者的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相关新闻:

【我说创城新变化】保定150辆行业三轮车更新上岗 助力创城

邱县:酒后滋事木棍打伤交警 锒铛入狱终后悔

致敬教师!井陉交警向教师赠送“安全”礼物

开学首日 保定交警疏堵查违保畅通

孟村多部门联合开展客运车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