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致敬教师!井陉交警向教师赠送“安全”礼物

时间:2017-09-12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民警给教师赠送交通安全书籍。李忠勇 摄

  河北网石家庄9月11日讯(李忠勇 许静 记者 刘俐验)9月8日上午,教师节前夕,石家庄市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宣传科工作人员来到威州镇北固底小学和威河西小学给教师们赠送了特殊的节日礼物:交通安全书籍。

  据了解,这两所学校坐落在平涉公路路边,在校的200多名师生每天上下学都要经过公路,川流不息的车辆给师生们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此举就是为了增强教师的交通安全意识,进而更好地教育学生做好交通安全工作,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当天,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宣传科科长梁兰军带领民警专程来到这两所学校,向19名教师赠送了图文并茂的《农村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教育读本》和《漫说20条最严交规》等书籍和宣传材料,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并祝所有教师节日快乐。

相关新闻:

微视频:老师,这一天我们特别想您

邢台桥西区: 举办“守望花开 点亮梦想”联欢会献礼教师节

长期讲话易引发慢性咽炎 谨防这些教师职业病

井陉县供电公司:“ 双问计” 问来电力服务新气象

井陉:婆媳两军嫂浓浓的爱军情 撑起两代军人的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