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 “零点检修”保供电

时间:2017-07-25 21: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7月24日零点10分,喧闹的村庄已沉静下来,而在35kV安河变电站作业现场,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人员正紧张忙碌地检修设备。 

  今年入夏以来,由于35kV安河变电站安柴线04路负荷骤增,导致该线路电流互感器长期处于重过载运行状态,随时都有故障停电的风险,需制定检修计划进行处理。为有效减少客户停电时间,按照上级有关文件及公司领导的要求,经过反复商议后,最终决定在深夜用电负荷低谷时开展检修作业,确保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用电。24日晚10点,该公司检修建设工区相关人员集合到位,按时准备好检修试验工器具、设备材料、夜间照明设施等,奔赴工作现场。在现场停电、验电、挂接地线等安全措施布置完毕后,工作负责人宣布开工。整个检修过程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进行,现场工作紧张有序。凌晨1点30分,通过检修人员的共同努力,“零点检修”圆满完成。

  入夏以来,该公司运维检修工区利用晚上23点至次日早上6点的负荷低谷时段先后完成110kV福益站福许线090、35kV留村站留农线03、留青线05过载电流互感器的更换工作,确保了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的可靠供电。

相关新闻:

临漳县千名中小学生签名共筑网络安全

开滦唐山矿:抓好岗位描述工作 打造安全型员工队伍

大名县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唐山丰润区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致敬教师!井陉交警向教师赠送“安全”礼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