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大名县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时间:2017-09-20 13: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8日上午,大名县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志愿者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折页画。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活动的第一个主题日“志愿日”,由县网信办、县文明办共同牵头,组织文明志愿者深入小区、超市、单位张贴了网络安全周宣传标语;走上街头向行人发放了宣传彩页,宣传讲述了“钓鱼网站、恶意二维码、电信诈骗、银行口令、假冒热点、勒索软件、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风险及防范措施,提高了广大网民对网络违法有害信息、网络欺诈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辨识和抵御能力,切实增强了人们的网络安全意识。

相关新闻:

临漳县千名中小学生签名共筑网络安全

唐山丰润区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我说创城新变化】石市裕华区城管局拆除违法建筑 还居民公共空

【好人365】姬建辉:轮椅上的播爱使者

北戴河:小小烟头燃起“城管革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