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农用汽车侧翻 人保驻村扶贫工作组勇救受伤司机

时间:2017-07-11 18: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人保驻村工作组和村民开展救援。 张忠义 摄

    河北网7月9日讯(记者 烟成群)日前,一辆农用三轮汽车在张家口涿鹿境内行驶至小矾山路段时由于刹车失灵导致车辆侧翻,驾驶室严重变形,车辆司机身受重伤且困于车内无法脱身。
    危急之时,正在附近的涿鹿人保财险驻村扶贫工作组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他们一方面安抚伤员情绪,召集就近村民,最大限度撑起三轮车体,避免司机二次受伤,另一方面迅速联系事故救援和救护车电话。在多方历经两个多小时的事故救援后,最终成功救出受伤司机并送往医疗机构救治。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邯郸市通报6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喜迎十九大·精准脱贫一线行]
叶润兵:年底脱贫 我们有底气

石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 新增安置深山区学生9113人

张家口市举行“2017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完成情况”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