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鸡泽就"交警知法犯法驾驶套牌车事件"正风肃纪

时间:2017-06-22 10: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鸡泽交警开展正风肃纪。 张波 摄

  河北网邯郸6月21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近日,大队的一名民警驾驶套牌车辆被媒体曝光,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为了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近日,鸡泽交警大队专门开展了这次的正风肃纪活动。

  鸡泽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大队长崔宏民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指出问题的根源是特权思想,问题的发生看似偶然,实则必然。要求全队民警要深刻吸取教训,不但是驾驶套牌车辆,而是从工作纪律、值班备勤、在岗在位、服务群众、业务工作等全方位进行排查,不留死角死面;要深刻剖析,触及灵魂深处。要把排查延伸到8小时之外,业余时间也要遵守好各项纪律规定。要切实通过这项活动,使全队民警的纪律作风、精神面貌、业务工作等都有一个大的提高。

  大队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队伍中易发、多发的问题讲了具体的排查整治意见。

  大队的动员部署会之后,各股室中队又召开了各自的会议,大家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人人制定出了整改目标,写了自查整改报告。大队督察室结合这次的活动,开展了专项的队伍督察。

相关新闻:

【我说创城新变化】保定150辆行业三轮车更新上岗 助力创城

邱县:酒后滋事木棍打伤交警 锒铛入狱终后悔

致敬教师!井陉交警向教师赠送“安全”礼物

开学首日 保定交警疏堵查违保畅通

鸡泽荣获“中国棉纺织名城”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