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打架案牵出涉毒案 山海关一青年因吸贩毒品被刑拘

时间:2017-06-16 1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民警缴获的毒品。通讯员 供图

  6月10日中午,秦皇岛山海关公安分局南关派出所内,因打架刚刚被传唤到所里的两名青年仍在争吵不休,民警立即将两人分开,分别带进两个讯问室进行讯问。

  在讯问室里,当民警问询褚某打架原由时,褚某的神情紧张,目光飘忽不定,手还总是有意无意地蹭自己的右裤兜。如此异常的表现,令民警提高了警觉——他的右裤兜内一定有东西。当讯问结束,褚某准备离开派出所时,民警拦住了他,“站住,请你把右裤兜内的东西掏出来”。只见褚某哆哆嗦嗦地从右裤兜里掏出了一个小塑料袋,审讯民警仔细查看后,发现果然不出所料,是冰毒(11.3克)。

  经进一步审讯,褚某最终交代出他曾于2015年8月,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山海关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一年零二个月。

  根据褚某的动作和表现,办案民警分析褚某所携带的可能不止这一袋毒品。于是对他驾驶的汽车进行了彻底搜查。在其车副驾驶座下面,民警们又发现了一个黑色电脑包,包内有一个定位仪包装盒,里面藏有18袋冰毒(49.53克)和一小袋麻古(0.34克)。

  为了进一步摸清褚谋的吸毒历史和这些冰毒的来历,办案民警将褚某控制在询问室内进行审讯。

  褚某交代,自己因赌博欠下他人10万元债务,为了还清债务,他便想到了贩毒。2015年上半年,褚某在微信上认识了一个叫阿甘的四川人,通过几次交流,他们谈好价钱后便开始了生意往来……

  审讯过程中褚某交代,自开始贩运毒品后,自己对毒品也产生了依赖性,所购买的毒品除了自己吸食外,大部分都通过朋友卖给了辽宁省绥中县的李某、张某、王某等。目前,褚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邱县:酒后滋事木棍打伤交警 锒铛入狱终后悔

女子凌晨醉酒遭尾随抢劫 民警持续追踪6小时破案

赞!鸡泽交警21个电话寻找卡包失主

市民遗失手机着急 民警半天找回解忧

9辆货车无故被砸 秦皇岛抚宁警方三小时速破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