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大名县人武部开展大学生征集宣传活动

时间:2017-06-14 1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2日,为提高大学生士兵的征集数量,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高考期间,大名县人武部在辖区各考点设置征兵报名咨询处,现场解答学生和家长的疑问、讲解参军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张霖摄
  学生征集大计,力求大学生征集工作取得扎实进展,6月12日,召集毕业班班主任开展参军优惠政策解读和征兵宣传业务培训,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和成长账,讲清政策依据,搞清报名程序,发动毕业班老师协助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张霖摄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 大学生村官接棒办板报

大名县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河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大名县2017年中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河北省省会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主题辩论赛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