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时间:2017-08-04 12: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日,河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闭幕,10个项目获得金奖。图为颁奖现场。 赵凌云摄

  8月1日至2日,河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保定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河北农业大学选送的“太行山道路”公益扶贫项目等10个项目获得金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河北农业大学等联合举办,主题为“搏击‘互联网+ ’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鼓励教师将科技成果产业化,带领学生创新创业,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共有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全省120多所高校的21373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涉及“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等诸多领域。经过激烈角逐,共有81个项目晋级决赛。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 大学生村官接棒办板报

2018“燕赵小姐”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河北大学获评全国高校创新创业50强

给奖金贴房租服务全配套 2017通武廊创新创业大赛日前启动

河北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增一倍 突破2000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