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大学获评全国高校创新创业50强

时间:2017-09-01 11: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河北大学。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河北大学作为河北省唯一一所上榜高校,获评全国高校创新创业50强,并在其中30所省属本科高校中排名第二。这是继2016年该校入选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后获得的又一个殊荣。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于今年1月启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旨在以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突破口,以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为着力点,不断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改革,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开创大学生创业和以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新局面。

  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历经学校总结、推荐申报、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实地调研、教育部委托第三方参与调查等环节,最终评选出50强高校。其中,中央部门所属高校13所,省属本科院校30所,高职高专院校7所。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大厂:全面落实奖扶政策 打造和谐惠民计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