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举办“爱眼日”义诊宣教活动

时间:2017-06-07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活动现场。通讯员 刘冠楠 摄
眼科专家接受群众咨询。通讯员 刘冠楠 摄

  河北网保定6月6日讯(通讯员李健 刘冠楠)6月6日是全国第22个爱眼日,今年的主题是“目”浴阳光,预防近视。为增进市民眼健康及用眼保健意识,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眼科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宣传咨询及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该院眼科医护人员在门诊大厅开展义诊咨询,为患者答疑解惑,宣传青少年儿童眼健康知识,并为前来义诊咨询的市民发放眼保健、用眼健康等相关宣传资料百余份,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同时,河大附院眼科副主任医师李军将做客保定电视台“名医直播间”栏目,现场为广大市民讲解青少年近视的成因、预防和治疗,向观众朋友宣传眼保健知识,积极倡导广大群众关注视力健康。

相关新闻:

大名县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河大附院与华中科大同济医院签约开展三年医疗协作

唐山公安局禁毒日宣传活动 市民零距离了解毒品危害

大名县人武部开展大学生征集宣传活动

邢台桥西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