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邢台桥西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7-06-07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桥西法院干警接受群众咨询。 赵晓静 供图

  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邢台桥西法院干警走上街头,在达活泉公园西门广场开展了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环境法治理念,倡导人人参与环境保护。

  2017年环境日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旨在动员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尊重自然、理顺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中国。对照这一主题,邢台桥西法院的干警们在广场拉起了宣传横幅,设置了咨询台,回答法律问题的同时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环境保护的资料。

  活动中,干警向群众发放了世界环境日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法律宣传活动,群众“零距离”接触了法律,同时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

邢台县迅速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攻坚行动

邢台到2020年“大智移云”产业规模拟突破390亿元

邢台桥西区: 举办“守望花开 点亮梦想”联欢会献礼教师节

太行山高速(邢台段)串联乡镇交通 造福老区群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