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回母校“传经送宝”

时间:2017-05-06 2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座谈会。4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举行了旅行社管理系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活动,邀请吕运祥、邢婕、楚宏宇、周化绪、吴满满、刘婕等一批优秀毕业生回到母校,以座谈会、报告会等形式,向在校学生介绍他们的学习心得、工作经历、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在校园里引起了强烈反响。承德市旅游发展委员副主任孟凡虎、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海燕、副院长邸卫民和马显才出席座谈会。旅行社管理系全体教师、2016级新生、系学生会、系团总支及其他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报告会。

  座谈会上,吕运祥、邢婕、楚宏宇、周化绪、吴满满5名优秀毕业生分别从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习心得、毕业后工作经验及创新创业等方面谈了体会,一致表示自己的成长进步得益于学院的教育培养,得益于在校期间确立了积极的人生态度、掌握了过硬的职业技能、养成了良好的职业素养。

2008级楚宏宇《木兰围场》导游词讲解。田颖 供图
2015级周化绪才艺展示《二贵摔跤》。田颖 供图
2014级刘婕《文津阁》导游词讲解。杨亚星 供图

  报告会上,优秀学子们结合自身经历,从在校学习、工作经历、创业经历等方面同大家一起分享了一路走来的心得与体会。谈起往事他们历历在目、激动万分,坦言也曾有过迷惘彷徨,遇过挫折甚至失败,但他们选择了迎接与挑战,刻苦钻研、坚持不懈,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努力奋斗最终脱颖而出。虽然他们就业创业情况各有不同、取得业绩也有大有小,但都在自己从事的领域取得了较好发展。他们积极的人生态度,努力拼搏、踏实工作、勤奋创业的艰辛经历使在场学生产生了深深共鸣。

  据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刘玉玲介绍,旅行社管理系经过多年的探讨与实践,形成了“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全程实践、实境育人”的培养模式,使我们的大学生毕业后能够很快的融入社会、适应社会、发挥优势。今天我们请优秀毕业生回母校座谈,旨在拉近学生与社会的距离,接近学业与岗位的距离,把毕业生成功的创业经验和敬业精神传递给在校大学生,让他们有目标、早定位,精通专业,少走弯路,快速成长,既成就自我,又荣耀母校,兑现了“旅院助我成长,我助旅院辉煌”的承诺。

相关新闻:

【好人365】姬建辉:轮椅上的播爱使者

京津冀职工优秀摄影作品联展征稿活动开始啦

2万余个岗位等你来选!
2017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9月16日启

2万余个岗位等你来选!
2017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9月16日启

好消息!石家庄征集 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