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2万余个岗位等你来选!
2017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9月16日启

时间:2017-09-01 11: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2017年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启幕。(图文无关)

  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年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将于2017年9月16日(周六)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此次交流会为公益性活动,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均免费入场。

  本次洽谈会预设展位1000个,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是年内参会企业范围最广,提供就业岗位质量最高的一次人才交流盛会,预计参会求职人员将达6万余人次。

  此次大会不仅包含河北省及京津地区的参会企业,还将邀请全国各省市用人单位组团参会,大会聚集了百余家知名及全国五百强企业。

相关新闻:

河北省提高自然灾害救助指导标准
应急生活救助每人每天不低

VOCs污染防治方案发布 京津冀等16省市为重点地区

揭秘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主会场——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

干货满满!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所有信息都在这

省旅发大会:气象联合市民网 共谋“气象大数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