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京津冀职工优秀摄影作品联展征稿活动开始啦

时间:2017-09-03 13: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往期活动摄影作品。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动京津冀职工文化共同发展,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三地的政治、经济、生产和生活各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和交流三地职工的文化艺术风采,由京、津、冀三地总工会联合组织举办职工优秀摄影作品联展。征稿启事如下:

  活动主题:以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京、津、冀职工用镜头捕捉最美丽的人文景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跨越式的变化

  主办单位:天津市总工会、北京市总工会、河北省总工会

  承办单位: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天津市第一工人文化宫、天津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河北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河北工人报社社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

  征集对象:京、津、冀职工摄影爱好者

  征稿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要积极贴近主题,彰显一线职工工作、生活画面,展现三地人文景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跨越式的变化的生活美景,讴歌工人阶级和广大职工群体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时代风采、劳动工作岗位的良好精神面貌。

  2、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不得使用以往获奖作品参展。

  3、作品为彩色单幅和组照,每人限投5幅(组)。

  4、参赛作品一律使用数码图像文件,数码图像格式为JPG(JEPG),图片文件不得小于3M。

  5、参展作品拒绝电脑创意作品、电脑改变原始影像作品、不贴近主题的自然风光作品。

  展览时间: 2017年10月21日至11月21日在京、津、冀巡展中展出。

  作品待遇:对获得优秀摄影作品的作者将颁发京、津、冀三地主办单位核发的获奖证书,并发放活动组委会制作的精美摄影作品集。

  投稿邮箱hbgrbsyb@126.com,请注明“参赛作品”字样,每幅照片下面注明:作品题目+作者+单位+手机。

  联系人:胡小龙 电话:0311-87020681

  本次活动作品一律不予退还,在本次活动及有关宣传的活动中,组委会有权使用任何作者的参赛作品,不构成对作品的侵权,一切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

相关新闻: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VOCs污染防治方案发布 京津冀等16省市为重点地区

和一亿多人的命运紧紧相连
——老中青三代人经历的京津冀协同

总书记足音激荡燕赵大地 京津冀协同奋进腾飞

支持本地企业名称使用“京津冀”字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