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市交警“空降”元氏查酒驾 为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2017-03-03 13: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交警夜查酒驾。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供图

  2月27日夜,石家庄市交管局机动大队民警“空降”石家庄市元氏县城,两个半小时,查处酒驾行为21人次。此次“空降”查酒驾,形成了极大的震慑力,酒瘾君们纷纷说,警方动真格了,这可咋整?群众百姓们称赞:“空降查酒驾查得好,何时空降到俺那里!”

  27日晚,按照石家庄市交管局党委研究方案,该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玉平亲自带队,组织机动大队警力40人次、警车4辆、中巴车2部。在提前摸排、仔细研讨并制定详实方案后,于晚间21时许“突然袭击”了元氏县城。民警们采取多个布控点配合查处、合理设置路障,既不影响车辆通行,又最大限度的保护民警的安全。将尚存侥幸心理的酒后驾车、涉牌、涉车等多种严重违法人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尤其是民警对拒不配合执法工作的违法人,果断采取强制措施。不到2个半小时,突击队就查处酒后驾车违法21人次,查扣违法车辆7辆次。

查处车辆。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供图

  据了解,针对查处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石家庄市交管局一直坚持零容忍,常态化管理。该局以往查酒驾,也曾采取辖区联查,异地联查等多种方式,受到了较好的整治效果。今年新春伊始,为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严厉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该局依托新组建的机动大队,创新举措,对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灵活机动的空袭模式,效果十分明显。

  在此,石家庄交警奉告广大驾驶人,2017年,石家庄将在全市开展“大整交”,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定格处理,从重处理将是常态化模式。守法出行,关爱自己,尊重他人,才是省会文明交通的三部曲。省会交警将在交管局局党委领导下,持续为省会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临漳县千名中小学生签名共筑网络安全

开滦唐山矿:抓好岗位描述工作 打造安全型员工队伍

大名县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唐山丰润区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致敬教师!井陉交警向教师赠送“安全”礼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