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飞镖射狗一天偷七八条 藁城部分村庄盗狗猖獗

时间:2014-12-18 2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偷狗贼射杀狗时留下的飞镖。

燕赵都市报记者蔡洪坡/文、史晟全/图

204省道穿藁城增村镇而过,对于沿线的几个村子来说,省道确实为村民带来了不小的便利,但是便利的同时也给村民带来了苦恼。近日,省道沿线的西姚村村民反映称,一日之间,村里丢了七八条狗,被偷狗贼用飞镖射杀后偷走。燕赵都市报记者调查发现,近年来,西姚村以及周围的村子里偷狗事件屡有发生,村民既气愤又无奈,只好将自己家的大狗圈在家里,以防被偷。

一天就丢了七八条狗

12月13日上午,燕赵都市报记者来到藁城增村镇西姚村,和平东路是西姚村中心的一条大路,走在大路上可以听到村民院子里此起披伏的狗吠声,偶尔也能看到小狗在街上跑过,在一家商店门口,围着一群村民在观看下象棋,路上行人打着招呼匆匆而过。

当村民知道燕赵都市报记者身份后,便一下子涌了上来,给记者讲述自己家丢狗的遭遇,不一会儿路过的村民也停下来,讲述自己的所见所闻。

村民李金燕家就守着和平东路,李金燕告诉燕赵都市报记者,这已经是近几年来自己家丢的第五条狗了。李金燕说,家里原本有3条狗,1条大的,2条小的,12月2日,大狗无故失踪了。“我们家的狗,平时就在大街上溜达,当天怎么也找不见了,后来一打听,村里丢了好几条狗。这才知道是被偷走了。”

据村民张俊和不完全统计,12月2日当天,村里就丢了七八条狗。燕赵都市报记者注意到,在村里的各个路口都装有监控,但是一位村民告诉记者,监控没有通电,只是摆设。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