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米花糖里“藏”瓷砖碎片 滦南县一顾客大牙被伤

时间:2014-12-10 0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滦南的毕女士因为吃了点米花糖伤牙又伤心。日前,在滦南县消费者协会的努力下,毕女士得到了赔偿。

毕女士从县城某商场买了2袋米花糖,回到家后食用时却从里边吃出指甲盖大的白色瓷砖碎片,导致大牙受伤,治疗费用花了500多元。毕女士找到该商场要求赔偿,但多次协商未果,便投诉到滦南县消协。

消协工作人员接诉后,立即联系该商场了解情况,经查,毕女士反映的情况属实。经过对商场负责人说服教育,并详细讲解《消法》的有关知识,最终达成双方达成和解协议,该商场赔偿了毕女士现金1000元,毕女士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消法》第四十九条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造成消费者或者其他受害人人身伤害的,应当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等为治疗和康复支出的合理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造成残疾的,还应当赔偿残疾生活辅助具费和残疾赔偿金。造成死亡的,还应当赔偿丧葬费和死亡赔偿金。”据此条款,消费者有权提出相应赔偿。 记者志远 通讯员王秀梅、刘作江、黄爱荣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