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刘恺威爆料小糯米生活秘事 花样大叔父爱满溢

时间:2014-12-05 10: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刘恺威爆料小糯米生活秘事 花样大叔父爱满溢

日前,由王丽坤和刘恺威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两生花》在上海举办开机发布会。身为杨幂丈夫的刘恺威成为整场活动的焦点,他也毫不吝啬地向外界分享自己幸福的家庭生活以及女儿小糯米的近况。

据刘恺威透露,由于演艺工作相当繁忙,并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女儿,但自从女儿出生后,自己已经适当减产,并且时常通过视频和照片来缓解对女儿的思念。而说到小糯米,刘恺威也是满脸的慈父模样,他笑称:“小糯米是全家人的太阳,其他人围着她转,觉得幸福开心。”

虽然小糯米才刚刚过完半岁生日,但刘恺威却透露已经将女儿送去早教班。究其原因,刘恺威则直言:“不是为了让她学什麽,而是希望她能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她就是去闹去玩去哭的,唱唱歌,玩玩具,爬来爬去。”

自从刘恺威升级成为人父之后,他就变成了被妻女牢牢拴住的花样大叔,虽然仍然一副逆生长的帅气外表,但内心却成了充满浓浓父爱的柔情奶爸。但凡与小孩子有关的事情都立刻父爱满溢。近日刘恺威登上《时尚芭莎》,写真中他与一位可爱女孩一起玩耍、温柔对视,满眼宠溺眼神俨然一副期待着自家女儿也快快长大的萌爹状态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