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涿鹿一民房内惊现两个足球般大小巨型马蜂窝(图)

时间:2014-10-12 09: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涿鹿一民房内惊现两个足球般大小巨型马蜂窝(图)

  俗话说,马蜂窝捅不得!但要看什么情况,对于消防队员来说,如果马蜂窝筑在了民宅中,时刻威胁居民的安全,这样的马蜂窝消防必须捅,日前,张家口市涿鹿县消防大队就进行了一场为民解忧捅马蜂窝的行动。

  据张家口市涿鹿县消防大队介绍,位于涿鹿县大堡镇倒啦嘴村一民房内有两个巨型马蜂窝,严重威胁到住户正常生活,居民没有工具解决,只好求助消防部门,希望消防官兵予以解决。接到求助后,涿鹿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辆水管消防车和1辆抢险救援车及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经观察发现,两个差不多像足球般大小的马蜂窝建在墙角天花板上,周围聚集大量马蜂飞来飞去,严重威胁了户主们人身安全和正常生活。根据现场环境,指挥员立即部署,由两名消防人员佩戴好个人防护装备,利用杀虫剂对两个马蜂窝进行处理,再用编织袋将蜂巢一举拔下,其余人员负责疏散现场围观群众,做好现场警戒,防止发生马蜂伤人事故,历过10多分钟的处置,两个马蜂窝被成功摘除。现场指挥员提醒大家,马蜂袭击人的事件常有发生,如果发现马蜂窝一定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尽量不要再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或者工具的情况下去捅马蜂窝,以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