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家庄:消防战士全副武装捅掉巨型马蜂窝(组图)

时间:2014-09-25 14: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消防战士全副武装捅掉巨型马蜂窝(组图)

全副武装的消防战士将大蜂巢铲除。

石家庄:消防战士全副武装捅掉巨型马蜂窝(组图)

驱散马蜂后,蜂巢被一把火烧了。

  时间:9月24日

  地点:石家庄市井陉县微水镇微水村

  事件:村民马大爷家的二层楼上,不知何时出现一个巨大的马蜂窝,记者请来消防官兵清除安全隐患。

  □文/记者南开宇 图/首席记者李青

  “不知何时我家这儿落下一窝蜂,数量又多个头又大,闹得附近村民很害怕,能给想个办法吗?”昨日上午,井陉县微水镇微水村的马大爷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

  随后,记者驱车赶往现场。马大爷家住的是一座二层小楼,蜂窝在二楼的阴面窗户旁边。蜂巢呈长条状,长约50厘米,宽20厘米左右,不时有蜂进进出出。

  72岁的马大爷说,他们一直住在这儿,由于年纪大了,平时不爱开窗户,所以也不知是何时有的这个大蜂巢。“还是邻居张老头前两天发现的,他跟我说老马你看看,你家墙上是个啥东西?后来我们仔细观察,注意到附近成群结队的蜂,才知道那是个蜂窝。”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