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定兴失联女孩在滨州找到 失联是去山东见朋友

时间:2014-09-09 1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日,本报刊发“定兴失联女孩刘某在滨州找到”的消息,当日上午,定兴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刘某到山东滨州是去会见朋友。

释疑:刘某去山东见朋友

9月8日9时多,定兴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局政委王亚和通报了河北医科大学定兴籍学生刘某从失联到找回的过程。记者提问刘某是否参与了传销活动,王亚和说没有证据证明刘某参与了传销活动。

发布会进行了10分钟左右,王亚和说:“就目前掌握的情况,刘某到山东滨州是去会见朋友。目前,刘某已经安全返回家中。”

进展:失联女生已安全到家

9月8日10时许,记者来到定兴县李郁庄乡牛家庄村刘某的家中。刘某的奶奶告诉记者,7日17时左右,刘某在定兴警方的护送下回到定兴,当晚并未回家,而是住在了县城的大姨家。

8日12时许,刘某在父母的陪同下回到家中。记者看到刘某神情疲倦,没打招呼便回到自己屋中,之后再没出来。她的父亲当天从内蒙古打工工地乘车回到家中,他告诉记者,“女儿状态不是太好,在滨州的经历,她什么也不说”。

当日正值中秋节,中午整个家族举行家庭聚餐,刘某没有参加。刘某的父亲称,女儿平时很懂事,知道心疼父母,“可能是她看父母打工太辛苦,心疼我们,想出去赚钱,才发生这样的事”。他有点自责,后悔平时与女儿沟通太少,希望女儿能尽快恢复好状态,然后回学校上学。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