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清晨石家庄一便利店着 火五辆消防车扑救

时间:2014-08-19 17: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便利店的一扇玻璃门被烧坏。本报记者李志华 摄

便利店的一扇玻璃门被烧坏。本报记者李志华 摄

  石家庄新闻网讯(记者 孟醒石 通讯员 戴佳瑶冯宏伟)昨日清晨,石家庄工农路与西二环交叉口东侧,路北的一家便利店着火,5辆消防车及时扑救。

  昨日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便利店店面不大,里面摆满了烟酒副食等商品。着火的位置在门口,一个两米高、存放啤酒饮料的冰箱被烧得漆黑,冰箱内的饮料也被烧坏,门口一扇玻璃门被烧坏,损失得有四五千元。“早晨6点,我开门营业时,看到店里冒起滚滚浓烟,冰箱上冒着火苗。我赶紧拨打火警电话,消防官兵赶到后,帮我将大火扑灭。”店主刘先生说,“消防官兵认为是电路出问题了,导致火灾发生。可我测试了一下店面的电路,发现着火后还很正常,所以我怀疑是冰箱自身电路原因,导致火灾发生。”刘先生说,他将联系冰箱的生产厂家,查找起火原因。同时提醒市民,要经常检查家里的电路、电器设施,不要用老旧的电线、插座和电器,以免发生火灾。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