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家庄赴英旅游起步价2万元 24小时签证8月起实施

时间:2014-07-22 14: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晚报讯(记者翟开矿)从今年8月份开始,英国在中国境内的旅游签证申请将开办24小时特快签证服务,申请人最快1天就可获批旅游签证。不过,要想24小时拿到英国签证,除支付常规的83英镑(913元人民币)签证费,还需额外再支付600英镑(6360元人民币)的“加急费”,两项相加高达约7273元人民币。

目前,24小时签证的具体流程还未公布,但按照3-5天优先签证的流程,所谓的24小时概念,应该是指英领馆签证处从收到签证中心转来的申请人材料到签发签证所用的时间,并不包括签证申请人网上预约、向签证中心递交材料以及中间的周转时间,所以并非人们想象的“24小时可取”。

此外,从今年秋季起,英国和爱尔兰将签证互通,中国游客持单一签证可访问两个国家,无论是持有爱尔兰访问签证,还是英国的访问签证,都可以自由通行英国和爱尔兰。

记者从石市各大出境旅行社了解到,目前,石家庄赴英旅游由于价格较高,在旅游市场上一直属于小众产品,7月底英国爱尔兰13日游的价格在2万元左右,英国剑桥15日夏令营的价格更是高达3.2万元。

河北国旅副总经理刘双锁表示,由于英国签证手续繁琐、相比欧洲申根签证“性价比不高”等原因,导致大批河北游客访问欧洲时首选法国、德国等申根国家。此次英国放宽对中国签证申请措施,将在一定程度上带动暑期赴英旅游。广大市民可通过旅行社协助申办英国签证,但最好提前半个月咨询详情、准备相关材料。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