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胡海泉晒赌桌疑似赌球 明星作死花样多

时间:2014-07-11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歌手胡海泉在微博晒出一张几个人在赌桌前的照片,称:“这些日子,浮浮沉沉,巨匠办公室里的赢家,你们看着装就能猜出来了吧?”

照片中,胡海泉、陈羽凡、李晨、李响、郝云等好友均身着球衣,坐在办公室的赌桌前,面前还有赌博用的筹码。网友猜测其聚众赌球,提醒到:小心啊,最近抓黄赌毒。不过相信胡海泉等人只是在开玩笑了吧。

相关阅读:娱乐圈明星交恶史 郭敬明韩寒“相爱相杀”

明星拒绝生子奇葩理由 空气不好人类太多怕孩子丑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