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肃宁县150余所教育机构无校车

时间:2013-10-16 10: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肃宁全县15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除一所幼儿园有两辆车正准备申报接送学生许可外,其他教育机构均无校车。日前,肃宁县公安交警大队与教育部门联合采取三项重要举措,确保学生儿童道路交通安全。

10月12日,为落实省公安厅、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对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肃宁交警大队与肃宁教育局联合成立了联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肃宁交警大队关于集中开展对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整治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对全县辖区内的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的安全管理整治工作,确保不留死角。

为进一步摸清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的底数,肃宁交警大队和肃宁县教育局对全县范围内的学校、幼儿园接送学生车辆的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摸排。到目前为止,肃宁县辖区内有77所中小学、78所幼儿园,除一所幼儿园有两辆准备申报接送学生车辆许可外,其他中小学校、幼儿园均无接送学生车辆。

肃宁县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幼儿园上下学时间,安排所属辖区的外勤中队,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和安全检查力度,严厉查处各种接送学生车辆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