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台风致河北一趟高铁停运 返程高峰今日来临

时间:2013-10-07 10: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日是国庆黄金周的最后一天,外出旅游、探亲的市民纷纷踏上返程之旅。由于近几日雾霾天气持续,多条高速公路封闭,导致铁路客流增加。记者从石家庄火车站获悉,今日将迎来十一黄金周的返程客流高峰。今日返程客流将达10万余人

据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铁路国庆客流主要以旅游和探亲流为主,长途客流所占比例较大,出行与返程客流在时间和数量上高度集中。截至昨天石家庄火车站黄金周期间日均发送旅客超过9万人,预计今天随着返程客流的升温,乘坐火车的旅客将超过10万人。

此外记者了解到,今天石家庄开往北京、唐山、秦皇岛、承德、张家口等城市的所有图定列车车票已全部售罄,10月8日部分列车尚有无座车票。而黄金周的最后一天石家庄火车站也将向北京、秦皇岛、邯郸、大连、太原、长春、昆明等方向加开多趟临客,具体包括:K7791天津-邯郸,K7792邯郸-北京西,K2285长春-昆明,K2286昆明-长春,K2061北京西-兰州,K2062兰州-北京西,D4535秦皇岛-石家庄,D4536石家庄-秦皇岛,K7771北京西-邯郸,K7772邯郸-北京西,D6747北京西-石家庄,D6748石家庄-北京西,D673北京西-太原,D674太原-北京西等。买不到图定列车车票的旅客,可考虑乘坐临客出行。

返程高峰旅客请尽早领取车票

针对长假期间出行人员较多的实际情况,铁路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已通过网络或电话成功订票并需要取票的旅客,请提前就近到铁路车票代售点或车站售票窗口取票,不要集中在乘车当日到车站取票,以免人多取票时间过长影响出行。

台风致河北一趟高铁停运

受今年第23号台风“菲特”影响,10月7日福州开往北京南的G56次列车停运,我省购买该趟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10月11日前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上购买上述车次车票并未换纸质票的旅客,也可在10月11日23:00前登录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以上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