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家庄爱心义卖为行唐女孩白血病弟弟筹款

时间:2013-08-05 12: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行唐17岁女孩夜市摆摊挣学费》追踪报道 爱心义卖为白血病弟弟筹款

  8月3日下午5时,在石家庄水上公园东门口(位于泰华街),志愿者们将为行唐白血病患儿王辰彬举行义卖,当日现场将有爱心棉衣、腰带、毛巾等商品,爱心人士可到场购买,如果您愿意参与到义卖活动当中,届时也可前往。

  7月29日,本报刊发报道《行唐17岁女孩夜市摆摊挣学费》,其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弟弟王辰彬住院花去医疗费十几万元,家里负债累累,女孩王凯从南三条批发了些饰品、发卡等,在夜市上摆起了小摊,为自己筹集学费。

  报道刊发后,众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女孩王凯上学的费用已经有了着落。在关注王凯的同时,其家庭面临的困境也被大家所了解,并一起想办法为王凯的弟弟王辰彬筹集治疗费用。

  7月31日,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将王辰彬纳入“每月救助一生命”公益项目,并在基金会淘宝网上的公益慈善网店建立了“王辰彬”专项捐助平台(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17.Z8tUHB&id=19402914640)。与此同时,基金会还捐赠了100件爱心棉衣,让王凯在夜市上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王辰彬的治疗。

  8月1日,一位60多岁的老人拿着本报刊发相关报道的报纸,特意找到医院,为王辰彬捐助了100元钱,之后,又让儿子将两大包腰带送至医院,捐赠给王凯的夜市小摊儿。

  行唐的老乡们也各自出力,一位在行唐集镇上卖日用杂货的老乡捐出100条毛巾;在石家庄打工的行唐老乡们纷纷表示愿意到王凯的小摊上帮忙。

  在大家共同商议下,计划8月3日下午5时,在石家庄水上公园东门口(位于泰华街)进行义卖,届时爱心人士可前往购买,您还可以作为志愿者参与到义卖活动当中,或者带着家中闲置的物品现场义卖。王凯父亲的电话:13784385059

相关新闻:

威县:为41名品学兼优的计划生育家庭女孩发放助学金

斑马线上“车让人”后 5岁女孩儿的行为感动全城

2017河北茶文化博览会:创意微视频《蹭茶女孩儿》

河北工大35名大学生毕业不改初衷 坚持6年资助贫困女孩

衡水桃城区爱心人士情系困难家庭 爱心捐赠暖人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