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沙河整改网吧让经营者焦虑 民间有疑虑部门不回答

时间:2013-07-17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曾几何时,网吧作为一种新生事物如雨后春笋遍布大中小城市。如今,网吧如同IC卡一样,已经从当初的兴盛转为没落。

7月10日,对于沙河市54家网吧经营者来说,是一个刻骨铭心的日子。

当日,沙河市电视台沙河新闻一则关于“市人大召开2013—2014年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总量布局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的报道称:争取在 2014年底,实现沙河市网吧总量在3家以内并集中经营。沙河市54家网吧经营者在顷刻间手足无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在的网吧经营者又如何应对?带着种种疑问,记者在7月16日走近这一焦急的群体。

网吧暂停营业,经营者无奈

16日上午,记者驱车沙河市城区走访,发现网吧大多关门,异常冷清。

在沙河市火车站附近,记者发现一家网吧开着门。信步走进网吧,里面只有两个网管人员在百无聊赖地玩着电脑,其他所有座位都空着。网吧经营者正用抹布擦着电脑,灯也没有开,与外面的明朗反差很大。看到有人进来,网管很诧异地抬头看了看。

记者问:这里能上网吗?

网管有一搭无一搭地回答:不能。

记者又问:为什么不能。

网吧人员没有解释,记者又问:从什么时候开始不能营业的?

网管回答:已经很久了。

网吧经营者说现在开着门是怕电脑受潮,否则损失更大。当被问到什么时候可以营业时,她只是称等下一周政府的答复。面对记者接下来的问题,网吧经营者显得很不耐烦和无奈。

这个网吧或许只是沙河众多网吧群体的一个缩影。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