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50名“小红帽”在新火车站展开服务

时间:2013-01-29 0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春运青年志愿者上岗

50名“小红帽”在新火车站展开服务

为保障石家庄新火车站平稳顺畅地度过运行以来的第一个春运,1月25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火车站、石家庄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启动了“春运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当天,50名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进站上岗,为来往旅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

位于石家庄新火车站二楼的候车大厅,是青年志愿者服务的主要场所之一。笔者看到,在24号检票口前,志愿者刘晓被旅客层层围住,不停地解答各种乘车问题。“旅客询问最多的是,应该在哪个检票口检票。其实,在很多火车票上都注明了检票口的序号,只是旅客没有留意。今天,我们主要是来熟悉业务,以更好地应对春运客流高峰。”刘晓笑着说。

据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面向社会招募春运志愿者以来,广大市民踊跃报名。仅第一天,就收到报名表300余份。

有志愿参与新火车站志愿服务的爱心人士可通过电话0311-86072706报名;也可登录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搜索“石家庄共青团”,通过私信报名。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