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政企联创扬清风 廉洁共建促发展

时间:2022-08-29 0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项目建设中的作用,共同打造安全优质的“阳光工程、廉洁工程、精品工程”,北京市丰台区北宫镇纪委监委、中建二局三公司、中建方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张郭庄村棚户区工程三期项目现场进行政企共建暨“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活动。

树立“合规诚信、自律清正”的理念,扎实开展廉洁文化进项目建设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进岗位、进班子、进家庭活动,将廉洁文化教育与施工生产相互融合,创新开展廉洁共建活动,加强三方融合交流。活动现场宣读了廉洁共建实施方案、明确了创建的目标和任务,并公布了超英廉洁文化进项目实施方案和廉洁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名单。

中建方程北京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王帅,中建二局三公司纪委副书记赵春国为党风廉政监督员颁发聘书,监督员进行宣誓。

三家单位共同签订了《政企廉洁共建承诺书》和《甲方/监理/分包分供廉政合同》并揭牌,明确“目标同向、资源同享、防线同筑、廉洁同创、民心同聚”的共建目标,坚持把廉洁建设贯穿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姐书记陈超英》,进一步认识“忠诚敬业、公而忘私、执纪严明、关爱群众”的超英精神,并共同签订廉洁条幅,对共建清廉工程郑重许诺。

此次活动上,三家单位还针对廉洁从业、廉洁文化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展开交流,共同探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建廉洁工程,育廉洁团队,保障项目安全有序高效推进探寻新思路,为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田苗 张潇)

相关新闻:

聚焦冬奥|政企合作,让公共滑冰馆滑起来

燕赵英烈|王春林:清风店战役牺牲的英雄参谋长

【网络祝年】让佳节清风长拂

不超10千克普通包裹 明起邮政企业自定价

保定:京畿重镇暗涌清风民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