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青”廉面对面!中建二局三公司纪委召开青年干部人才座谈会

时间:2022-07-21 15: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为扎实推进“青廉工程”专项行动,关注青年力量,筑牢青廉根基,中建二局三公司纪委组织召开青年干部人才座谈会,三公司北方分公司近二十名青年代表参与此次座谈。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常万勇,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赵春国与青年代表们就单位政治生态,作风建设情况展开主题交流,青年代表们先后表达对廉洁从业的认识和理解,对日常管理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工作中面对的实际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常万勇书记表示会认真考虑大家的意见,不断优化和完善相关工作,在筑牢廉洁文化,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同时,切实增强青年干部的归属感和获得感,让纪律成为工作规范的指引,而不是成为工作开展的禁锢。常万勇书记结合内部新发生典型案例向青年代表剖析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和意义,提醒青年干部要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多学习多防范,主动拒绝诱惑,学会保护自己,时刻保持自律自省自警!

座谈过程中,青年代表们就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展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廉洁从业不仅仅是组织的要求、企业的要求,更多的是来自个人实现方面的需要,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干部,在生活中工作中扮演着多重角色,一方面是单位中坚力量,另一方面还是家庭的中流砥柱!作为做新时期的青年人,一定要做一个正派的人,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企业负责,规范权力运用,让权力在阳光下规范运用,让清廉守护初心照亮前行路!(文/田苗)

相关新闻:

【七夕·最美情书①】检察官助理李琳:“面对面,我依然很想你!

【政策面对面】河北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新政有新意

众星拱月玉宇澈(新中国发展面对面(11)) ——中国共产党为什

孩子住院四处筹钱 丢了!好心人原地等失主 点赞!

“键对键”与“面对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