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邯郸一对夫妻坠河 妻子获救丈夫下落不明

时间:2017-03-04 18: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打捞现场。记者王彬摄

  昨日18时40分左右,邯郸市一对中年夫妻不知何故双双坠入滏阳河,其中妻子被及时打捞上岸,而丈夫却不幸消失在2米多深的河水中。截至20时30分,落水男子依然下落不明,救援人员仍在全力搜救。

  昨晚,邯郸市邯山区中华大街与水厂路交叉口东侧滏阳河桥下,河水缓缓流淌,桥头与河岸边挤满围观人群,消防官兵乘坐橡皮艇,使用各种工具在水中仔细搜寻。不远处,120急救车、警车、应急救援车则严阵以待。

  据知情者透露,坠入河中的一对夫妻住在水厂路滏阳桥附近,可能系再婚家庭,家有儿女。事发前,二人曾在河畔发生争吵,但悲剧究竟因何引发尚不清楚。当时,幸好有市民看到并及时报警,救援人员很快到达现场将女子打捞上岸,经医务人员紧急抢救,女子渐渐有了气息,正在进一步救治。截至昨晚发稿时落水男子仍在搜救中。

相关新闻:

现代王宝钏 23年等回丈夫等来爱

50对老夫妻了心愿 在孩子见证下走红毯

老夫妻义务清掏污水 居民:这种无私奉献精神值得赞扬

夫妻俩路边吵架 为啥过路小伙挨了打

“最美夫妻”不离不弃 风雨同舟共享夕阳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