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产业转型进行时①光伏新局初现 企业争抢商机

时间:2013-08-07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英利集团一处个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孙晓临 摄)

阅读提示

8月6日起,旨在化解中欧光伏贸易争端的“价格承诺”协议正式实施。

这份有效期至2015年年底的协议中,欧盟决定以限定最低价格和进口量的方式,来代替对来自中国的光伏产品征收47.6%的高额反倾销关税。尽管此前各方曾以“和解”来评价该贸易摩擦事件,但中国光伏产品进入欧盟这一传统市场的门槛,无形中被抬高了。

而在此前一天,英利集团以决战誓师的方式,在保定总部正式宣告向下游发电领域进军。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英利在发力国际新兴市场同时,更是以前所未有的气势在国内开始圈地布局。此举也被英利称作是解开光伏制造企业“市场之结”的出路。</p>
	<div id=

相关新闻:

河北美术学院曲阳石雕创作实践启动仪式开幕

共享单车现身美国华盛顿 骑行费用为半小时1美元

传授直播技巧 一高校开设“网红学院”引争论

武汉一大货车同一地点加塞66次 扣分达180分

陕西千阳县师生上学途中被野蜂蜇伤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