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驾校突然“歇业” 众学员不知所措

时间:2012-09-13 1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燕赵都市报不断接到邯郸市户村驾校学员的投诉,称从8月初起,该驾校突然关门停业,不再允许他们练车,也不能正常组织考试。“半年多了,至今没人通知我参加考试,现在学校关门了,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一名学员反映,他在2011年7月份付费2000多元在户村驾校报名学车,去年年前把理论、桩和场内都考完了,可至今也没等到通知参加最后一项路考,前两天去驾校咨询,发现驾校早就人去楼空了。问原驾校的教练员,他也不知情,说教练的工资还拖欠着,大家都很郁闷,不知该去哪儿讨说法。

9月12日上午,记者赶到位于邯武快速路上的户村驾校采访。该校门口一名保安称,驾校关门已有很长一段时间,学校里面没有人了,具体原因他也不清楚。记者发现紧闭的驾校大门旁贴着三四张纸,上面写着:“驾校关门都是由于李某造成的……”,并注明了李某的住址和电话。记者电话联系了李某,他说,他是该驾校的主要股东和负责人之一,驾校关门是因为当时学校组织考试出现了问题,被上级主管部门勒令整顿。具体整顿时间需要上级部门审核,期间驾校不再接收新学员,上级部门也在讨论如何分批解决已报名的学员参考的问题。“何时能恢复正常状况现在无法确定,也有可能被吊销执照,但老学员不用担心,我们已将报名学员名单上报,上级部门会通知众学员参加培训考试。”李某说。

就在记者离开之际,一名自称熟知内情的男子向记者透露,驾校关门根本原因在于学校股东李某与刘某产生了利益纠纷。“这次停业至少有四五千名学员无法参加培训和考试,许多教练的工资也被拖欠。”该男子说。

据邯郸市运管处驾管科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经接到户村驾校学员的投诉。最近每周他们都会到该校进行督导检查,因为驾校有其他原因,近两日未开门,他们已协调好,学员培训工作将正常进行,但是否能参加考试还要同相关部门协调。

相关新闻:

路考闯红灯驾校让交罚款

石家庄两家“黑驾校”被取缔(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